钻展的扣费原则是什么

钻石展位是淘宝卖家们运用的比较多的,付费网店推行东西其有必定的规矩和扣费标准,假如你想少花钱,就要明白其中的原理和规矩。



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示收费(CPM)和按点击收费(CPC)的扣费模式: 1、按展示收费(CPM)---精准化圈定人群 依照CPM竞价收费,即依照每千次展示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

依照竞价凹凸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示。

举例: 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
钻展体系会主动核算展示次数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示体系主动折算收费。

实践扣费=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 2、按展示收费(CPC)---点击本钱可控 依照CPC竞价收费,即展示免费,点击收费。

点击付费投进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示的价格”。

折算 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公式:CPM=CPC*CTR*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体系会参阅创意的历史CTR来核算预估CTR。

假如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阅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;在投进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批改预估CTR。

竞价成功后,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践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 1、参加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践是以40元的CPM参加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凹凸进行展示排序。

2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进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 终究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践扣费的CPM价格。

3、实践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未经本站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,违者必究。发布者:实习编辑,转转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zhongjujh.com/dianshangbaike/2581.html

展开查看全文
关注微信